OBT商业科技观察

会员中心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也为了更好地推动《商业科技观察》(OBT)平台的发展,我们开通会员中心,邀请广大用户成为我们的会员,并提供一系列会员服务。

        一经 注册>>,用户即成为OBT平台的会员。

根据会员个人情况以及在OBT平台上的贡献值,我们把会员分为普通会员、企业会员和VIP会员。

 会员权利和会员义务特声明如下(具体解释权归OBT):

1、会员基本权利 

(1)有权利免费获得OBT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

(2)有权利参与OBT平台内容有关的评论、点赞;

(3)有权利以一定优惠或免费获得OBT举办的相关活动(具体活动以OBT发布为准);

(4)有权利按照会员奖励制度,获得OBT平台提供的相关奖励;

(5)其他OBT可能提供的服务;

2、会员基本义务

会员有义务为《商业科技观察》(OBT)平台的发展而出谋划策,积极参与OBT平台的发展壮大,具体包括在OBT平台上阅读感兴趣的文章,为OBT平台的内容建设提供新闻/市场线索、撰稿文章、发表评论、朋友圈推广,以及邀请他人成为会员等。

3、会员积分奖励制度 

根据会员贡献程度的大小,OBT制定如下会员积分奖励制度(试运行中)

会员贡献 次/篇/个数 积分值奖励 备注
注册 1 0.1  
登陆 1 0.1  
提供新闻线索 1 0.1  
成功推荐市场机会 1 1  
发表原创文章 营销稿 1 .0~1 根据此类稿件内容质量等综合考量因素,OBT有权禁止此类发布
新闻稿 1 0.1  
深度文章 1 2  
专家级文章 1 3  
发表评论 1 0.1  
点赞 1 0.05  
朋友圈/微博/头条推广 1 0.2  
邀请他人成为会员 1 0.2  
其他未列事项   待定  
 

4、企业会员

有推广意向的企业或愿意和OBT深度合作的企业,可以申请成为OBT企业会员,除了享有会员的基本权利和基本义务,还拥有参与OBT平台建设的更多权利,如免费参与OBT平台举办的活动、沙龙等,享有演讲、发言等权利,获得更多OBT平台给予的诸多奖励。

申请成为企业会员》》

5、VIP会员

VIP会员一般是OBT平台主动特邀的专家、学者、行业嘉宾、意见领袖、企业领袖等资深人士,深度参与OBT平台的生态建设。

如果您是大学教授、研究机构的研究员、资深行业专家、意见领袖、企业高管、创业者等,想深度参与OBT平台的生态建设,请申请成为VIP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