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T商业科技观察

【道口读书】知名调查记者携多位重磅嘉宾带您了解 《区块链真相》


区块链,这个听起来并不性感的名字,如今已是万众瞩目。然而,越喧嚣无序、越多心机,越需要媒体人以冰冷的理性和深入的调研、专业的表达,穿透乱象,找出真相。
央视《焦点访谈》《新闻调查》前调查记者武卿,这些年观察区块链圈,常常感慨:区块链似乎要被“玩”坏了……她认为区块链属于全世界,它的真相不能被遮蔽,它带来的重大机遇,也当属于所有人!
因着这个初心,才有了她和国内外专家组成员、奇霖传媒团队历时半年制作的12集×30分钟深度报道《环球链—区块链真相调查》,并出版了精华版《区块链真相》这本新书。这本书,凝结着来自中外科技、法律、媒体、创投圈近40位专家的智慧。
为真问题寻找好答案,为优秀的个体和企业把脉大机遇。
 921,我们特别邀请到《区块链真相》作者、央视《焦点访谈》《新闻调查》前调查记者武卿,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敬柱,共同为我们的新书揭幕。同时,也邀请到业界多位重磅嘉宾,一起畅谈区块链的发展与变革。希望能与您共享zui新的区块链讯息,把握未来机遇。
 

【活动详情】

主题:《区块链真相》新书发布会
时间:921日(周六)
13:30-18:00
13:20开始签到)
 
嘉宾阵容
武卿      奇霖传媒创始人、董事长,大型跨国系列报道《硅谷大佬》《环球链》《环球大佬》总制片人、主持人
 
张敬柱   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董事总经理
 
郑砚农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国家统计局(CSISC)品牌专家、大数据智库专家、京津冀大数据产业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
 
吕旭军   网录科技创始人兼CEO、万维链创始人,有经济学、计算机双重教育背景,以及多年软件开发经验
 
段永朝  苇草智酷创始合伙人、信息社会50人论坛执行主席、高级工程师、工学硕士
 
邹均     中关村区块链联盟副秘书长,广电运通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CEO,海纳云计算CTO,中国数字资产研究院学术委员
  
主办方
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
北京奇霖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至简咨询
 
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
机械工业出版社10层报告厅

 
《区块链真相》新书上市
新书发布研讨会开放报名!
 
活动中,多位嘉宾将从多角度对区块链的价值、变革、演化等与您畅谈互动,并有现场签售环节,欢迎大家近距离交流和互动,共同与书为伴,展望未来。
 
【温馨提示】
活动门票50元,
含现场门票和《区块链真相》新书1本(原价79元)
(可现场签名)
 
现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流程】
 


 
【作者面对面】
 
武卿
 
奇霖传媒创始人、CEO,大型跨国系列深度报道《硅谷大佬》《环球链》《环球大佬》总制片人、总导演、出品人。央视品牌栏目《焦点访谈》《新闻调查》前调查记者,科技、财经节目主持人,正和岛媒体专家,中国海洋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2017“中国十大品牌女性”荣誉获得者。

报名链接:
http://lxi.me/i7i95「【道口读书】知名调查记者携多位重磅嘉宾带您了解《区块链真相》」
 
 
二维码报名:


 
添加沙龙助手微信咨询缴纳报名费: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