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T商业科技观察

教育投资的几个新方向:基于市场的教育模式


作者简介:迈克·埃德尔哈特是“社会创业”和“快乐合伙”风险投资合伙公司的管理合伙人。作为一名先锋媒体和创业高管,迈克是《个人电脑杂志》的原执行编辑。迈克曾在许多初创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包括奥利夫软件公司、因曼新闻和Zinio。迈克还咨询过彭博、路透社和美国退休人员协会,写过20多本书。

教育是个人健康和幸福的一部分,是知识和经济赋权的手段,也是快乐的载体。获得新技能可以增进幸福感。
教育曾经是正规机构的专属领域,主要作为长期教学项目的一部分,如今教育正成为纯粹的消费产品。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需要,都可以通过课程、课堂或经验来获得。
专业等级技能,以及随之而来的认证,可以通过市场所需的精确测量获得,并且通常不会给学生带来直接成本。

在我们的基金中,我们只投资于由市场力量驱动的教育。我们看到有知识的人群寻求通过第三方的支持与那些需要知识的人分享知识,第三方认为将这两个群体联系起来是有价值的。例如,可能是寻求额外收入的音乐家,父母希望他们获得音乐技能的学生,以及希望将这两者联系起来作为他们使命的一部分的PTO或学区。也可能是报酬过低、未得到充分利用的寻求晋升的年轻员工,以及渴望通过免费、高价值的编码学校联系到编码师的公司。学生得到高薪工作,公司得到他们需要的工人,新时代学校可以通过承保一种新的金融工具获得报酬,这种金融工具基于学生未来增加的收入的一定百分比。

我们在这些领域看到了巨大的机遇,特别是以下几个方面:

1、基于高市场需求技能的替代学校(例如,我们目前的投资λ和渗透)

2、高等教育发展和替代性大学安置(例如,我们当前的投资集中和集中)

3、支持K-12附加学习的平台(例如,我们当前的投资KidzToPros)

4、技术支持的家庭学校(例如,我们目前的投资课程)

5、传统学校以外的个性化学习/基于社区的项目

6、儿童保育/幼儿教育延伸至婴儿期(例如,我们目前对蒙蒂儿童和玩具盒实验室的投资)

7、对临时工进行培训/再培训,以延长他们的工作寿命并增加他们的收入

8、支付技能获取成本的新型财务机制

9、远程工作人群中的技能转移

10、技能开发/转让的XR(例如,我们当前的投资转让)

各种年龄和情况的数百万人需要教育,而新冠疫情大爆发加速了这种需要。
传统教育正在走出来。未来成功的公司将会拥抱当前的巨变,并提供新的、更有效的方式来提供教育服务。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