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T商业科技观察

Salesforce以157 亿美元收购 Tableau


 
据报道,Salesforce近日以 157 亿美元全股票交易收购数据可视化公司 Tableau。由于本次是公开交易,Tableau A 类和 B 类普通股的股票可以交换为 1.103 股Salesforce普通股票。参照 2019 年 6 月 7 日 Salesforce 股票的平均价格,该交易的价值为 157 亿美元,这比 Tableau 上周五收盘价的 107.9 亿美元高出很多。

Salesforce 方面表示,双方董事会已经批准该笔交易,这代表会在 CRM 软件之外进行多样化,并进入更深层次的分析。

“我们将世界排名第一的 CRM 与分析平台结合在一起。Tableau 可帮助人们查看和理解数据,Salesforce 可帮助吸引和了解客户。对于客户而言,这真是两全其美——将每个客户需要的两个关键平台整合在一起,以了解他们的世界,”Salesforce 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在声明中表示。

据了解,Tableau 拥有约 86,000 家企业客户,包括 Charles Schwab、Verizon、Schneider Electric、Southwest 和 Netflix。Salesforce 表示,Tableau 被收购后将以自有品牌独立运营,总部设在华盛顿州西雅图,依旧由首席执行官 Adam Selipsky 和现任领导团队的其他人负责。

Salesforce 联合首席执行官 Keith Block 表示:“Salesforce 取得的惊人成功始终基于预测客户需求并为他们提供发展业务所需的解决方案。数据是数字化转型的基础,通过在所有客户数据中实现真正统一且强大的视图,Tableau 的加入将加速我们提供客户成功的能力。”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