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T商业科技观察

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京开幕

6月14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主办的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14日在北京开幕。本次会议主题为“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主持开幕式,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小明出席并致辞。15个国际组织的代表,30多位国内外院士以及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交通主管部门、驻华使馆、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的700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重点打造了60个主题论坛、259个交流单元、240篇墙报论文、1472场学术报告,围绕安全与永续、大数据应用、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综合管理、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绿色发展、BIM技术、长大桥梁检测与监测、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雄安新区建设、交通强国实践、未来交通趋势等领域的重大战略、重大前瞻性技术问题设置话题,体现了当前世界交通运输领域最新科技成果、水平及发展动向。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