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T商业科技观察

美国老牌工业软件公司PTC推出全新工业物联网平台ThingWorx 8.5


      致力于推动工业智能解决方案的美国工业软件公司PTC(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发布了全新的ThiveWorx®工业物联网(IoT)平台,ThingWorx 8.5整合了全新的功能和特定领域的顶级解决方案,以更好地满足全球工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


      ThingWorx专为工业环境而设,是一个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平台,可提供开发、部署和扩展物联网应用和增强现实(AR)体验所需的强大功能和灵活性。ThingWorx包含多种功能,其中包括:多种互联选项、解决方案开发工具、分析和AR。凭借ThingWorx,工业企业即可利用预构建的解决方案或创建自己的可扩展安全解决方案,从而提供高水平的投资回报。

最新版本的ThingWorx强化了与Microsoft Azure物联网的整合,客户可更快地配置应用程序并在多个站点和地理位置部署它们。对于那些需要更多现成解决方案的用户,ThingWorx还打造了用于工程、制造和服务的预构建和预配置功能。ThingWorx 8.5预计将于2019年夏末上市。

PTC产品执行副总裁Kathleen Mitford表示:“我们会持之以恒地发展ThingWorx和我们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以助推客户成功并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我们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及我们与微软和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战略联盟,超越市场对我们的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ThingWorx曾被ConstellationResearch誉为领先平台,并被授予年度最佳物联网发展产品奖。在微软2019年度合作伙伴奖评比中还荣获三大奖项,包括:年度最佳制造和资源合作伙伴奖(获奖者),年度最佳混合现实合作伙伴奖(获奖者)和年度最佳物联网(IoT)合作伙伴奖(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