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T商业科技观察

财经作家肖磊评facebook发币:美国等发达国家或直接进入到数字货币时代

财经专栏作家肖磊发文称,美国等发达国家,错过了移动支付的时代,他们开始直接跳过对移动支付的开发,而直接进入到数字货币时代。

国内很多人可能还会觉得,发达国家要在移动支付上赶上中国,还需要很长的时间,但发达国家已经不再把心思放在移动支付上,因为数字货币时代是一个全新的时代。

Libra在美国可能不会受到太大追捧,甚至都不会针对美国用户来发行,但在其他国家,尤其是本地货币不稳定的国家,将会出现非常狂热的追逐行为。

肖磊,知名财经专栏作家,黄金市场资深研究员;大宗商品、外汇市场观察员,比特币等电子货币研究人士;凤凰卫视等特约财经评论员,投资人士。

此前,肖磊曾表示,未来十年之内,20-30%国家的主权货币没有存在的必要,只有像美国、中国这类主权性非常强的国家,能够和底层货币体系去对抗。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