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T商业科技观察

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京圆满召开

6月14日-1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主办的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orld Transport Convention,简称WT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


 

南苏丹共和国道路与桥梁部部长奥克瓦奇、驻华大使杜库,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公共工程与交通部副部长西潘敦,美国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主席尼尔·佩德森,大会支持单位和协办单位的嘉宾,15个国际组织的代表,30多位国内外院士以及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交通主管部门、驻华使馆、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的700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
 

开幕式主旨报告环节,4位世界交通运输领域知名专家,围绕中国高铁发展与技术前沿智联网与智慧交通实现1.5℃转型议程的交通创新车路协同自动驾驶发展展望及实施路径等主题,为行业和产业界分享交通科技创新前沿观点和发展战略趋势。

智慧高速解决方案


道路病害检测机器人系统

智慧高速解决方案

城市防灾减灾沙盘

大会倾力打造的国际化展示平台——交通科技博览会设置了公路、铁路、航空、水运、邮政五个重点展区,充分体现了“大交通”格局。展览总面积达3.7万平方米,比上届大会增加20%。此外,大会还同期举办2019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现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首届中国公路学会“世界人行桥奖”、首届“交通BIM工程创新奖”等颁奖典礼,重磅发布《中国交通运输2018》等近20项智库成果,还有“一带一路”国际交通联盟2019全体会议、“一带一路”国际交通研讨会、第三届中非交通基础设施合作论坛、中欧智能交通高层论坛以及2019智慧城市交通国际论坛等多场专项活动同步进行。



文章和图片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