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T商业科技观察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未来两年内以太坊将扩展1000倍



据Cointelegraph 5月13日报道,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Joseph Lubin在最近接受Cointelegraphde采访时表示,以太坊区块链将在未来的18到24个月内扩展1000倍。
Lubin指出,以太坊2.0(或称为Serenity)的开发将给以太坊生态系统带来巨大的可扩展性增长。他解释说,以太坊2.0的开发分为四个阶段,现在已经有八个开发者团队正在开发新链的客户端。Lubin还承诺道:
再过几个月,我们应该会有一个能完全运行的测试网络,也许到今年年底,我们会有一个完全运行的0阶段(phase 0)的以太坊2.0。
对此,Lubin解释说,新的以太坊区块链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旧链进行连接,并指出以太币将能够从旧链移动到新链上,并且“可能存在双向机制(bidirectional mechanism)”。

 

Lubin还在采访中谈到了对权益证明(PoS)的看法,他表示,开发团队在实施权益证明之前就已经对其进行了彻底的研究,以确保其可行性。一些新的功能被添加到链上,从而与更多的用例兼容,Lubin特别提到了进行隐私交易的例子。

正如Cointelegraph在上周报道的那样,加密货币分析公司Messari的首席执行官曾预测,以太坊2.0的转型要到2021年才会发生。

与此同时,分片技术(Sharding)开发公司Prysmatic Labs的联合创始人Preston Van Loon在上周宣布,以太坊2.0 测试网Beacon区块链已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