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T商业科技观察

广汽联合腾讯、广州公交、滴滴重磅推出“如祺出行”

6月26日,广汽与腾讯、广州公交集团、滴滴等合作方联手打造的如祺出行正式宣布上线!这是一个全新的智能移动出行平台,让消费者在打车、用车领域又多了一个优质选择。

即日起,如祺出行将在广州正式推出市场,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逐步向全国推广,计划一年内开拓5个城市,投放近一万辆新能源车型。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表示,如祺出行作为广汽集团“智能网联”的终端产品,不但完善了广汽集团在出行服务板块的布局,还将助力广汽向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转型。

腾讯公司董事长兼CEO马化腾则表示,汽车产业是腾讯产业互联网探索的最重要领域之一,腾讯将继续练好内功,希望在智慧出行这个新生态中,立足做好“助手”的角色。
便捷安全又智能的如祺  

强强联合的如祺出行,其首要的目标当然是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出行服务。
车内配备一键报警

如祺出行每台运营车辆都会在车内配备一键报警装置等安全配置,系统还会通过对视频和音频的分析判断,保证即使是异常情况也能及时触发预警信息。

另外,如祺出行也会通过GPS对车辆全程定位,不但帮你选择最佳路线,实时比对规划路线与实际行车路线,一旦发现异常偏航就及时预警,保证司乘安全。
精细运营的用户服务

对一个新平台来说,让更多人能方便地用车出行,每日订单和运力调度怎么安排太重要了。腾讯将发挥10亿用户的服务经验,为如祺提供全阶段的精细化运营方案。
腾讯车联智能加持

如祺出行将采用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旗下车型,并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系统。

通过腾讯车联网平台,电量、续航里程、电耗、胎压等信息都能随时被平台掌握,车辆运营和调度将更加高效。 
稳定可靠的地图和云服务

腾讯结合地图、位置服务、云、AI等技术,将为如祺提供专业的LBS(基于位置的服务)和云服务。

如祺的车就能精准给用户推荐合理的上车点,路线规划、费用预估准确率甚至是业界最优水平。

比如某些商场不同时段开不同的门,如祺会自动推荐可通行的出入口,绝不让你吃闭门羹;同时如祺也会避免为司机推荐容易违章、拥堵的上车点。
大数据风控抗击黑产

平台推出优惠券、代金券等运营活动,黑产过来薅羊毛怎么办?放心,腾讯安全天御提供的腾讯大数据风控能力将让黑产无处遁逃。

腾讯安全乐固还会为如祺出行APP提供安全防护,防御黑产逆向分析及恶意攻击,让平台安全无虞。




文章和图片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