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T商业科技观察

吉利联手百度AI一起探索“智能出行”

2019年7月3日,“Baidu Create 2019”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亲临现场,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共同宣布,吉利控股与百度将就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智能家居、电子商务等AI技术在汽车、出行领域应用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共同研究、探索“最强汽车+最强AI”,携手加速中国智能汽车的大规模普及,引领全球智能出行体验。

大会现场,李彦宏与李书福围绕吉利汽车首款云智能SUV——博越PRO进行互动。

通过百度AI与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的相互赋能,博越PRO不仅拥有了“超级大脑”,而且作为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智能移动终端,兼具车家互联、车联万物的强大能力。据介绍,从吉利博越PRO开始,吉利汽车将开始全面搭载融合小度车载交互系统的GKUI  19系统。

作为首款搭载GKUI 19系统的车型,博越PRO当天全面开启预订。未来,博越PRO将和2020款博越共同组成博越军团,全面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需求。




文章和图片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