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T商业科技观察

2019年(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开幕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9(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2019年7月9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历经18年打磨,伴随一批又一批互联网企业成长壮大,中国互联网大会见证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这个激情盛夏,互联网大咖再次聚首:这里有权威声音、前瞻思维、精彩对话、盛大展览;这里汇聚了新兴独角兽、新锐企业家、尖端科学家、跨界投资人。历久弥新、全新升级,这个火热的夏天,聚焦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 30场精彩论坛将轮番上演,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大会将围绕5G、IPv6、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安全与治理、知识产权保护、打击防范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与数据保护、互联网站发展等行业热点举办30场特色主题论坛。
 

名称:2019(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

时间:2019年7月9日——7月11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题: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

主办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

 

 

尖峰论道——中国互联网夏日盛宴

互联网的领航者、创新者、开拓者正在共同描绘着互联网发展新图景。本届大会上,你可以听到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政府主管部门对当前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最权威的政策解读。还有来自用友、腾讯、阿里巴巴、第一视频、360、爱奇艺、平安好医生、凡普金科,恒安嘉新、北京中钢网、SAP,WeWork等200余家国内外公司的企业家将在本届大会上齐聚一堂,围绕互联网新机遇、新现象、新问题进行思想碰撞、智慧交锋。
 

精彩解读——专家学者权威分享

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带来 “殿堂级” 专家学者阵容: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首任理事长胡启恒,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研究员、国际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钱华林,Internet2首席科学家、国际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Stephen Wolff,国际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德国互联网之父Werner Zorn 等悉数登场,带来趋势预判和前沿洞察。中外专家学者轮番带来精彩观点,畅谈前沿科技为互联网带来的巨变。
 

亮点缤纷——经典论坛最佳呈现

30场论坛,带你读懂2019中国互联网的热点和焦点话题。